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俩车都不会后悔 但10万元家用代步谁更好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2-07 10:57编辑:王厅

  年轻人买车的选择无非就那几款

  思域、昂克赛拉与福克斯

  购车清单中基本难逃以上几款

  然而年轻人都有成家立室的那一天

  用车难免会以家人为重

  有什么车会比以下这两款更适合呢?

  卡罗拉、轩逸

  它们或许不是最具人气的

  但它们能长期雄踞销量榜单前列

  它们几十年如一日地为你服务

  共同的特点都是舒适、实用

  轩逸、卡罗拉向来都带有家用的标签,没有太大的性格,实用性高占据了它的整个生命历程。如果真的需要找个形容词去描述它,默默奉献最能体现它们的一生。

  时下的潮流是年轻化,卡罗拉与轩逸也在追赶潮流,但它们终归仍是一辆强调家用的车型,过多的年轻化反而忽视了自家安身立命的本领。丰田的特点就是耐用、日产的代名词就是沙发厂,它们只需要把自己的特色发挥到极致就好了,外观不落伍足矣。

  它们的内饰设计一定不会是市面最引人注目的,但再挑剔的眼光都很难在它们身上挑出太多的毛病。不弱的做工以及处在主流的配置水平都让人满意,中规中矩的布局却不失人性化,一切只为了强调实用。

  空间?向来都是卡罗拉与轩逸的强项,教授评车这些年间基本上没有看到哪个人吐槽它们的空间表现,大多数都是赞誉的评价。空间不俗,但卡罗拉与轩逸却很少以这个为卖点,却能引出省油、耐用与实用的优点,或许它们早已经脱离了以空间取胜的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