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这三款合资车 7.98万起还有优惠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2-07 10:55编辑:王厅

  虽说目前SUV正火,但这些年间轿车市场依然是不少年轻人比较在意的车型,从销量数据以及关注程度来看,轿车市场依然是厂商必争之地。相较于中型以上的车型售价往往比较高昂,入门级紧凑轿车的性价比是最为出色的,也是不少年轻人首选。

     雪佛兰科沃兹

  在科沃兹之前,雪佛兰在国内仅存小型车赛欧在市场上苦苦耕耘,然而随着小型车市场的不断萎缩,赛欧日子也不好过;当凯越正式停产后,通用集团急需一辆同等级的车型填补凯越留下的市场,科沃兹的出现可以说恰如其分。年轻、时尚的面孔以及偏低的指导价明确想抢占本属于捷达、桑塔纳的市场。

  此外,成熟的动力总成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焦点,丰富的配置水平则可以讨好年轻人。随着竞争的白热化,目前科沃兹的市场优惠非常可观;成交价格屡创新低,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合资紧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