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8万买个Jeep?这三款中型SUV优惠给力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 时间:2018-02-07 10:52编辑:王厅

  时下随着SUV竞争的白热化,就算一直热销的车型也开始有些力不从心,其中对中型SUV的影响较大,于是近期中型SUV市场上不少老面孔也纷纷打起价格战,优惠不低。

     现代 胜达

  在中型SUV市场上,胜达的历史不断,曾经也热卖过,但近两年韩系车的萎靡间接也影响到它的销量。作为一款产品力不俗的车型,胜达不应该跌出消费者的视野。虽然上市不短,不过凭借流体雕塑理念的设计语言仍然呈现出非常漂亮的外观造型,2.0T发动机出色的动力以及7座的标签足以吸引不少强调实用的消费者。

  胜达颜值出众、产品力出色,空间同样不逊色于同级其他对手;它有着足够的底气与对手竞争,而目前它的市场终端优惠不低,成交价要比不少紧凑级的SUV车型便宜,值得近期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