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以内想买7座SUV?我们来告诉你该选谁!

来源:什么车值得买时间:2018-02-07 10:49编辑:王厅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身边有不少小伙伴陆续加入这一行列,家庭人口增加,出行便利性就成为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而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大空间等一系列实用性问题,成为他们选车时重点考虑的问题,因此一些7座SUV成为热门之选。教授今天也选择了三款30万元左右7座SUV车型,如果你正好有这样的需求,不妨仔细阅读这篇文章。

   三款热门之选:

     No.1

    推荐理由:

    1.宽大厚实的座椅并不影响空间 7座满员后备箱也不鸡肋!

  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锐界的座椅设计得又宽大又厚实,但这样,难免会影响空间。不过实际体验我们发现其仍保持了充裕的乘坐空间感,满足一家7口出行的需求绰绰有余。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是三款车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一个,再加上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持,更是为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那么后备箱表现又如何?要知道很多7座车型的后备箱几乎就只能放下个双肩包了……仍旧从实际体验来看,7座满员,后备箱还能容下一个28寸一个20寸的行李箱,不得不给锐界点个赞了!按理说,如果不是7人出行的话,收起第三排,后备箱更是大得惊人,不信?那就快去体验一下吧。

    2.三款所选车型中 锐界的配置最厚道

  我们所推荐的锐界2018款EcoBoost 245四驱7座运动型可以说是三款车型中,配置表现最为厚道的一个。和安全有关的那些配置,除了较为常规的5安全气囊之外,还配有膝部气囊,对于驾驶员的保护更进一步,同时还是这三位中唯一配有胎压监测系统的一个,可以对四个轮胎胎压进行实时监控。

    舒适性的表现又如何呢?

  大尺寸全景天窗首当其冲,也有人要说了,汉兰达不也有这项功能?但从面积上来说,汉兰达还是没法和锐界相提并论的。电动后备箱功能的加入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士,也可以轻松操作。再看看座椅方面的表现,不仅将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同时还采用了真皮的材质、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后排还设有220V电源接口,不去咖啡店,坐在车内,也能安安静静地写篇稿子!至于后视镜加热、后排侧隐私玻璃、感应雨刷的好处,就不用教授再一一赘述了吧……

    3.有专属的运动设计也有“躁动“的基因

  预算范围内能最大化地满足个人需要,我想这是锐界的设计师想要做到的,就拿我们推荐的这款锐界车型来说吧,它不仅在实用方面(空间、舒适性、安全性)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它还“自带”帅气的运动外表:更加动感的车身包围以及黑色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20英寸的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车尾处还有金属的“S”标。全黑的内饰配色,还有包裹式的真皮运动座椅,从外到内浑身散发出运动气息。

  不仅有专属的运动设计,锐界2018款EcoBoost 245四驱7座运动型还是教授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四驱车!纯正的SUV底盘,再加上EcoBoost?? 245发动机,最大功率更出色,达到了245马力,除此之外,锐界的这款2.0T发动机曾经两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所需油品是92号汽油,显然发动机的适应性更好,自驾去一些不太好的领域也是so easy的一件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