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博瑞对比起亚K5 国产自主品牌没有恐韩症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2-07 10:40编辑:王厅

  近两年来,吉利汽车的跳跃式增长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吉利速度”。而据吉利在1月初公布的吉利去年销售数据显示,其在去年的销量达1247116辆,同比增长63%,超额完成了110万辆的销售目标。

  毫无疑问,吉利汽车在去年的汽车市场获得了大丰收,轿车和SUV双驱并进使其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博瑞作为吉利在轿车领域的顶尖水平之作,给广大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挑选了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型和起亚K5 2016款1.6T 自动LUX做对比,看看博瑞比起韩系车实力如何?

    外观对比

  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型的外观豪华,有档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回”字造型,配合“Z”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美感。前保险杠的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运动。车身线条比较流畅,下部一条亮银色镀铬饰条非常别致,搭配花瓣型铝合金轮毂,辨识度极高。

  起亚K5 2016款1.6T 自动LUX的虎啸式中网十分精致,点阵式设计特别且贵气,中网与大灯上沿有一条镀铬饰条横贯,看上去很大方。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侧窗上沿有一条标志性的镀铬饰条,非常具有吸引力。在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出的排气系统,椭圆式镀铬排气管加上黑色下包围进一步加强了车尾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对比

  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型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装饰板表面的处理更有纹理感,用料还是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做工比较严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更加时尚立体,采用真皮包裹,触感更好。座椅的坐感舒服,内部的填充物柔软,主驾驶座还有加热功能,冬天行车的时候非常贴心实用。

  起亚K5 2016款1.6T 自动LUX的内饰采用了横向贯通式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主流的审美。用料不错,中控台采用了软质包裹,触感细腻。平底式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底部的金属材质装饰质感不错。座椅的舒适度很好,加热功能贴心,中控彩色大屏功能齐全,显示的信息很丰富。

    空间对比

  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和1513mm,轴距为2850mm。

  起亚K5 2016款1.6T 自动LU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0mm和1475mm,轴距为2805mm。

  博瑞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比起亚K5更有优势,空间表现更好。

    动力对比

  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型的排量为1.8T,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7.8L/100km。

  起亚K5 2016款1.6T 自动LUX的排量为1.6T,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7L/100km。

  博瑞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更加有优势,动力性能比起亚K5更加出色。不过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起亚K5更加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