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18年引入国内 全新现代胜达官图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2-07 10:36作者:张文编辑:王厅

  日前,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胜达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0T/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处采用了个性的六边形格栅设计,两侧的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过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当然,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诸如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都会搭载于这款车上。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有BlueLink 2.0信息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

  新车有望在2018年7月份在韩国投放市场,预计会在2018年底引入国内。动力方面,目前这款车仅提供2.0T一款汽油发动机,此外还会有2.0T与2.2T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