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SUV绝对满足你空间的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7 10:2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些年,SUV车型在国内的热销程度超乎了许多人的想象。由于消费观念的转变,再加上国家二胎政策的颁布,中型SUV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也推荐两款人气很高的中型SUV-本田UR-V和大众途观L。

  本田UR-V

  新车指导价:24.68-32.98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而来,相比广汽本田冠道,UR-V的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浑然一体形成了类似U形的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作为陪衬;此外,UR-V的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层次感更为分明,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大气感的追求。

  车内侧面,UR-V的D柱倾角非常大,这也让车身尾部的造型非常动感,整体来看,UR-V的造型可谓恰到好处,既没有过分追求掀背效果,也为后排的头部空间留下了更多的余地。车尾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东本一贯的设计风格,后尾灯贯穿左右,是有别于广本冠道的设计,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的位置增加了镀铬饰条,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UR-V的设计与冠道基本相同,仅对空调出风口和部分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凸显豪华感,内饰用料和做工都非常出色,软性材料覆盖了中控以及乘客能触及的大部分地方。中控采用了8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并可进行小幅度的电动角度调整,形式新颖。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尺寸与冠道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由于内部只采用了5座的设计,UR-V的车内空间也因此变得非常充裕,尤其是在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UR-V在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地板高度、腿部支撑等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与同价位的5座或7座SUV相比也同样几乎很难让人找到不足之处。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与冠道共享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最大扭矩为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T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途观L

  新车指导价:22.38-35.98万

  全新途观L与进口全新Tiguan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全新途观L造型上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紧密相连,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全新途观L基本与进口版一致,新车采用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全新途观L与进口版在尾部最大的不同是尾标及排气管,国产车型在排气管上加入了国内消费者喜好的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与全新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仅在细微之处有所不同。新车内饰更多运用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另外新车搭载了大众最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全新途观L的行李厢空间为49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增加至1780L。在驾驶及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去,全新途观L的空间表现很是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提供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SI车型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今年仍将是SUV百花齐放的一年,作为消费者来说自然是愿意见到这种景象的,市场日渐成熟,产品逐渐丰富,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这两款SUV都是相对比较热门,如果有您中意的,不妨亲自去感受一下它们的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