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并不高大上 但他们却是家用好伙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7 10:1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SUV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火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来关注的目光,丰富的在售车型为每个消费层级的顾客都提供了可选择的产品。今天咱们介绍的这两款车型并不高大上,但很适合咱们老百姓家用。

  哈弗H1

  新车指导价:5.49-7.39万

  哈弗H1的颜值相当高,车头延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的造型张扬,和犀利的大灯一同将前脸的凶悍展现出来。雾灯区尽显时尚,圆形的雾灯搭配镀络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车辆侧身则更具时尚与美感,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下包围用黑色装饰起来,运动感不言而喻。哈弗H1简单平实的尾部则更耐看,银色的装饰板和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将车辆的运动气息推向又一高度。

  哈弗H1的内饰则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台布局简单,层次感强烈,红黑双色的搭配令车辆的整体氛围不那么单调。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3、9点位置有凹陷,并做了防滑的打孔处理,再加上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整体质感陡然而生。炮筒式仪表盘则在蓝色背光灯下显得更具温馨感。车辆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搭载了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定速续航、真皮座椅以及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动力系统,哈弗H1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提供7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138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MT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同级别车常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力梁式复合悬架的组合方式。

  瑞风S2

  新车指导价:5.78-7.68万

  瑞风S2被官方定义为江淮颜值最高的SUV车型,而它也用出众的外观诠释了这句话。宝瓶口的家族式前脸极具辨识度,搭配流畅的线条,充分体现出其年轻、时尚及运动的定位。前大灯采用卤素灯源,并带有透镜,造型饱满且不失魄力。前雾灯的设计也十分讨巧,整体呈现出灵动精巧的前脸造型。车辆侧身线条彰显出超凡的活力,有一丝跨界车的风韵在里面。饱满硬朗则是车尾的代名词,在镀络装饰的映衬下,营造出富含层次感的车尾造型。

  双色的内饰为瑞风S2注入了活力,车辆共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内饰供选。中控台采用大量硬搪塞材质,算不上高档,但符合这个级别车应有的水平。仪表盘的造型新颖,红色的指针非常醒目,能够提供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中控台上7英寸的液晶屏也很讨人欢喜,较高的分辨率和UI设计为内饰增色不少。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前排双气囊、真皮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视镜以及空气净化等。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6Nm,除了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以外,与之匹配的还有一款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悬架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

  随着SUV热度不减,经济实惠的小型SUV被更多消费者认可,实用的空间和一定的越野性能是它们的杀手锏。这两款车在小型SUV领域相当热门,而且售价纷纷不超过8万元。如果您预算不多但又想买SUV车型的话,不妨看看这几款车,赶紧趁着降价把它开回家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