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的家用大SUV 柯迪亚克综合表现很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7 10:1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SUV市场的竞争也是十分残酷,市场越来越被细分,车型也越来越多,因此,能在这一市场中凸现出来十分不易。而作为斯柯达的走量车型,柯迪亚克表现很是突出,有着不错的成长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着什么秘诀呢?

  大熊的外观大气,相比同级别的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正面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腰线前拉到后尾自成一体,正适合比较成熟的人士。

  相信柯迪亚克的车头给您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格栅了,经过镀铬处理之后更加展现它中型SUV的大气华贵,犹如瀑布般倾泻而下。作为斯柯达首款采用全LED大灯的车型,它微微上扬的头灯也成为一大亮点,大灯内部采用了纵向的LED光栅设计,与中间的竖式格栅形成很好的呼应。腰线从前大灯灯尾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灯融入“冰雪结晶”的设计理念,运用折线将尾灯展现得很有立体感。花瓣状的双五辐轮圈采用双色配色,十分好看,同时也是它的一大特色。

  内饰做工只要是开大众车的人就知道完全的大众风格,简约而不失格调,各项开关按键都相当实用。仪表个性鲜明,传承了斯柯达品牌的辉煌历史,中控左右对称,中规中矩,符合我以诚待人的个性。

  内饰部分注重品质体现,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顶部一条优美的弧线给这个更多运用直线的内饰增添了一丝灵动。木纹和真皮材料的合理运用,让柯迪亚克很有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在3、9点位置做了拇指凹陷处理,更加贴合驾驶员手部。周围按键较多,但是由于中控台设计得很有层次感,所以物理按键是可以做到繁而不乱的。

  空间比较大,本人身高190,坐在车里头部还有一定的空间。平时七座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非常大,进深很大,能放很多东西,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车门板和副驾驶的手套箱也很大。最后那两个座位应急时候可以用,但也仅能坐身材娇小一点的女士。

  空间方面,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轴距则达到了2791mm。柯迪亚克前两排的乘坐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第三排则与大多数7座SUV一样,存在一些不实用的因素,但应急还是没问题的。

  大众第三代EA888自然而然动力不会太差,起步时动力平顺,有点像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即时变得汹涌澎湃,推背感明显,超车超得很爽!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为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这个牌子某些地方可能认知率低但是他底子一点也不差,推荐7豪性价比同级别名列前茅,配置方面led智能大灯就可以完爆26万中级所有合资suv车系。三大件可靠完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