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动感有个性的SUV 配置还很丰富!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07 10:12编辑:王厅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购车时,不仅仅是为了代步,还需要有不错的颜值、丰富的配置等多方面的需求,接下来就说一款合资品牌中的小型SUV——雪佛兰创酷。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立体双格栅的设计,配合两侧晶灿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 隐约蕴含着一丝美系车的肌肉感,俯冲式腰线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双五辐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设计效果,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采用双色的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量软性搪塑材质以及镀铬饰条、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居家。在配备上,配备有 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