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萌反差 这几款车还不错销量却哭了!

来源:车主之家 时间:2018-02-07 10:06作者:崔泽圣编辑:刘宁

  看了2017年的销量排行榜后,我们都看到了哪些稳居前排的车型,成绩自然是可喜可贺,也让厂家长满了光,这些通过市场的验证,以及技术上的实力,让消费者们对它们有了信赖。

  但是,我们也从榜当中看到了一些本来我们对它抱有很大期望,但是销量却惨淡到让人哭的车型。

  东风标致5008 18.77-27.97万

  在标致5008上市之际,我们可以说是都对它充满了期待,以为他可以成为拯救标致的新势力,也会对主流SUV造成一定的冲击,然而事实是没有,销量还没有超过4008。

  大部分人都在揣测是因为与4008的价格重叠所以导致销量差,但是如果这样,销量应该更好。其实,还是因为品牌力的问题,大部分人觉得花20万买一辆法国车,还是不如日本车实用,德国车耐操,所以,仅仅能作为备胎的它,少有机会转正。

  其实,被看好的原因不止是出色的外形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因为它还有7座可选,在实用性上领先同级别,并且不得不说的而是法国车的底盘着实也调教的不错。所以如果遇到主流车型在加价或者没现车的话,5008也是不错的选择。

  奇瑞瑞虎7 9.79-15.09万

  瑞虎7作为奇瑞旗下首次采用全新国际化设计的车型,让人们对奇瑞有了全新的认识,真正的从内到外的改变。其实可以真正对抗H6的它,却还是表现出了不如人意的表现。

  其实我们对它的销量差最大的可能就是总结在造型太过前卫,追求前卫的年轻人可能又不愿意考虑自主品牌,所以就造成造型与品牌的结合不恰当,加上哈弗H6销冠影响力的盲从引流,就导致瑞虎7的光环被慢慢掩盖。

  理论上来说,瑞虎7无论从造型还是内饰都是不错的,原创度极高,甚至可以与领克WEY等品牌一较高下,加上奇瑞对瑞虎7的底盘调教相当的到位,操控起来也是很不错的车。另外这款车目前的优惠是很大的,相比哈弗H6等车的没现车不优惠等问题,瑞虎7就显得优势很大了。

  凯迪拉克CT6 41.99-81.88万

  虽说这国内的中大型车市场已经完完全全被BBA给霸占了,但是CT6这款车是我们曾经做过对比的,完全与BBA同一水平,本以为可以对BBA造成冲击,但是销量却凉的很。

  毫无疑问,品牌力是最大的绊脚石,而且43.99-81.88万的售价跨度又大的可怕,起步售价又比A6L和E级都要高,如果你有40多万的预算你会第一时间考虑到CT6吗?肯定不会,所以销量的表现不言而喻。

  不过销量不好并不代表这辆车不好,CT6定位是介于中大型车和大型车之间,在尺寸上要比BBA同级都要大,5179mm的车长直逼D级车,豪华型和商务型都是可圈可点的。并且,现在由于销量不好,优惠幅度已经高达10万以上,如果BBA现在不优惠,没现车,CT6完全也是不错的选择。

  北京现代悦动 7.99-11.59万

  悦动在国内也是经历了不少的年头,不过销量很是不稳定,今年年初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而且2017年3月也刚经历了换代,本以为换代会有更好的表现,结果销量是飞流直下。

  也是巧了,上市的节点正好赶上萨德事件的开始,间接性的造成的悦动销量的下滑,以至于北京现代连营销都不敢做,所以这款车的上市也是静悄悄,以至于很少有人知道悦动已经换代了。

  全新换代的悦动与之前的悦动几乎不是一款车,外观更好看了,内饰也大变样,轴距比科沃兹更长,并且,相比老款,总体价格有了一定的下调,所以,如果优惠幅度可以再大一点,入手悦动也是相当不错的。

  总结

  其实这些销量比较差的车,都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因为某些原因消费者市场不买账之后,就彻底跌入市场底部,以至于被消费者遗忘,但是当大家买车的时候,不妨看看这些被冷落的还不错的车,因为这些车,不仅不错,还不用等车,优惠幅度还很大,算得上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