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帝豪GL PHEV车型内饰谍照 全新造型电子挡杆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7 09:1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帝豪GL PHEV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帝豪GL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帝豪G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央大屏和副驾驶一体化框架设计非常简洁且不乏美感。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及座椅加热控制,实体按键和触屏相结合的整体操作模式非常易上手。

  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挡把上方印有“DCT”标识,相信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依旧搭载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在挡杆后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和多媒体控制旋钮。

  根据此前曝出的申报图我们看出,新车外观与其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格栅,下格栅则采用密布黑色横向条纹,与两侧雾灯下方的条纹呼应,加宽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全新远近光一体自动感应大灯采用LED光源。

  据悉,新车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ABS防抱死系统,还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可供选择。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93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