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07 09:08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厅

  201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大众品牌带来了一款全新四门轿跑车——ARTEON。该车型定位为5门GT,介于帕萨特和辉昂之间。此后,一汽-大众宣布将引入ARTEON进行本土化生产,并有望继续采用CC的方式进行命名。近日,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CC将于今年8月或9月正式上市。除此之外,ARTEON的猎装版车型,也有望于年内在长春工厂正式投产。

  此前我们曾获得过一组疑似全新一代CC下线的谍照,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CC大体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一条腰线贯穿机舱盖和尾灯,看起来更有肌肉质感。车身底部周围搭配的镀铬亮条,突出时尚年轻的产品定位。另外车头处,新车延续海外版本的大尺寸、长“L”形LED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尾部分,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后尾箱突出的棱角,上扬的曲线有类似尾翼的装饰作用。同时新车还采用分体LED光源尾灯,灯体进行熏黑处理之后可增强辨识度,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更显示出其年轻化的运动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CC保留了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按键装饰,操作手感较为舒适,同时正前方还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相信其上市后应为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和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