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官图曝光 下月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7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马自达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的官图,此款车型三厢版本国内的命名为阿特兹,据悉,该车或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前脸设计采用了飞翼式镀铬饰条与点阵式前格栅相搭组合而成,相比现款车型,突出了豪华感。此外,前包围简化了两侧雾灯区域装饰,使其整体变得简洁,整体感与设计感均有所提升。拥有了旅行车身份后,该车车身比例视觉效果更为修长,而线条与细节处的处理与三厢版车型差异不大。

  新车内饰方面也有所改变,设计追求简洁化处理,中控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有效提升了质感。据悉,马自达此次还会针对现款车型行驶噪音的问题进行改进,该车在车辆整体NVH方面会得到加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很可能会与新款马自达6三厢版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除了带有可变气缸技术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了同样带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方面或将会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