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保时捷911 GT3 RS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7 08:4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 RS的官图,新车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发动机,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保时捷911 GT3 RS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会更加激进,而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也将助力其在驾控方面的表现。

  外观方面,虽然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保时捷的经典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加激进,很有攻击性。外观对于空气动力学做出了针对性的调优,线条十分流畅。

  新车尾部大尺寸的扰流板非常显眼,尾灯造型犀利,细窄的设计十分有范儿。

  保时捷911 GT3 RS的内饰主要宗旨就是减重,避免一切多余的重量。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轻量化的座椅十分显眼,采用了大量的碳纤材料,后排还增加了防滚架。据悉,为了实现最大限度的重量优化,新车还提供大量的碳纤维材料选装件,包括发动机舱盖、后视镜外壳以及轮圈等。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GT3 RS将搭载一台4.0L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1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强悍的动力配合优化减重的车身,使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2s,而极速则更是能够达到31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