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 搭2.0T 售价大降/百公里油耗9.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7 08:37作者:李亮编辑:王厅

  发现是路虎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华销售的为第五代车型,全系搭载3.0T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路虎发现将推出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21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9.6L。增搭新发动机后,路虎发现燃油经济性更佳,售价将大幅降低。

  路虎发现2.0T版搭载代号为PT20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搭2.0T发动机后,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相比现款3.0T版降低了1.1L。

  现款路虎发现搭载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10.8万元,其中包括了12%的消费税。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降了7%。以现款路虎发现首发限量版110.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77,560元。

  路虎发现2.0T版外观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拥有蜂窝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下部配备银色防擦护板。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隐藏式D柱,尾部配备了高位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光源,底部应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路虎发现2.0T版内饰预计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配色方案以深色为主,在细节多处运用镀铬材料进行点缀,座椅为2+3+2式7座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以营造运动氛围。嵌入式中控液晶屏内置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影像、蓝牙/车载电话等多项科技配置,变速挡杆为旋钮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