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换新“颜” 4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6 10:56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0年正式国产上市。去年11月,起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SUV车型——NP便是其后续车型。有媒体官方获得了一组起亚新一代智跑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预计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东风日产逍客、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一代智跑一改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线条更加方正硬朗。前脸维持了起亚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多边形,面积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加。格栅内部增加了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配以线条粗犷的银色下护板,突出了全车的力量感。

  新车侧身造型流畅,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车顶设有行李架,使车身更具运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区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以两侧红色反光板,强化了尾部的对称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199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相比于日产逍客,新一代智跑在动力参数上略显优势。后期,新车有望提供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2018年4月上市,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冲击50万的年销售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