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落地 真找不到底盘操控这么好的国产SUV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06 10:52编辑:王厅

  近年来,广汽传祺GS4、GS8大热,整个品牌也有了大步提升。但很多人可能忘了,在这两款SUV还没上市前,GS5 Super可是广汽传祺的“顶梁柱”。根据最新消息,新款车型将在2018年上市,现在是低价入手的好时机。

  不过,在考虑优惠幅度之前,咱们先看看车主们对这车是如何评价。

  有着成熟的技术底蕴,且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在空间、底盘以及驾驶质感等方面收到的赞誉颇多。

  脱胎于广汽之前推出的传祺GS5车型,GS5 Super的造型显得更加大气硬朗。内饰包裹比较到位,软性材料较多,与同价位的其他SUV车型相比更有档次感。

  在空间方面更为突出,不仅是车身尺寸的其他参数与自主品牌竞争对手相比略大一些,车友反映乘坐空间的实用性不错,增强了驾乘舒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