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预算买越野SUV 不要汉兰达 有好推荐么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06 10:50编辑:王厅

  这位朋友预算26-27万想买一辆主打越野的SUV,购车第一需求便是越野性能,如此一来平时砖叔推荐的城市型SUV便派不上场。在26-27万这个价位附近,砖叔觉得依然有几款SUV是值得推荐,且看下文分析。

  按道理撼路者这种尺寸的SUV由于重心较高是不太适合激烈驾驶的,但撼路者实际开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笨重的感觉,福特的工程师显然对撼路者的底盘进行了精心的调校。只是,后悬挂比较硬朗的调校,使得坐在后排的乘客感受到的琐碎振动偏多,影响了部分舒适性。

  作为一辆主打越野的SUV,撼路者配备了尺寸为265/60 R18的全地形轮胎,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和低速四驱模式自然少不了,其扭矩在低速状态下能放大2.48倍,驾驶模式则提供了普通、雪地、沙地、岩石四种模式,极限越野能力在20多万的SUV里面绝对排得上号,这里可以考虑一下低配的撼路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