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美系全新SUV车型推荐 性价比颇高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2-06 10:37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2018年年关将至我们也要迎来一年种最团员最热闹的春节。在春节过后马上就迎来了很多国际大型车展,然而各大车企都陆陆续续公布新车计划。当然各种SUV车型仍然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既然SUV车型还是那么火热的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提前带来今年上市的几款高性价比的SUV车型,你准备入手哪辆?

  全新MKC

  外观方面,新款MKC取消了老款的飞翼式中网,而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镀铬中网,其中网设计与全新大陆、MKZ、领航员等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豪华。大灯组造型变化不大,但光源换装为LED作为光源,下方则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MKC的侧面与尾部变化不大,新款车型在牌照架上方还加入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了一些时尚程度与层次感。而尾灯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新款MKC的内饰也基本沿用现款设计,仍然保持着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新款MKC搭载了第三代Sync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手机互联,并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启动、锁定/解锁、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KC依旧采用2.0T及2.3T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4Ps及285Ps。同时新款MKC还有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