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X1对比奔驰GLA 老对手掰手腕谁能赢?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2-06 10:32编辑:王厅

  在过去的2017年,汽车市场最火热的依然是SUV,自主品牌强势的表现,让许多主流合资品牌都望而却步。除此之外,豪华SUV市场的斗争也从未停息,BBA依靠着品牌的优势和优良的品质牢牢的把控着一线豪华SUV市场。

  我们知道,现有的BBA三款紧凑型SUV的定位是有一定区别的,奔驰GLA定位为一台跨界运动型SUV,而宝马X1则更加趋向于传统, 奥迪的Q3则介于两者之间,这也导致了它们的销量有所差别。

  我们选择了宝马X1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和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做个对比,看看它们各自的实力如何?

    外观对比

  宝马X1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延续了运动型多功能的特点,并保留了超然的魅力。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突出中央位置,彰显了自信和个性,独特的大灯从两侧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得前部特征更加鲜明。代强劲进气口的宽保险杠,令前部设计霸气十足。车身腰线前低后高,并贯穿至车尾,构成一个楔形外观,使得车身更具动感。尾部显眼的保险杠,不仅使整车外观更趋完美,更彰显其稳固性。

  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的外观非常具有力量感,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进行打孔处理,与大尺寸三叉星徽交相辉映彰显出醒目的越野特色。车身线条流畅,侧裙装饰条的纹理使得这辆车更加活泼。车尾自下而上,整体渐收的造型营造出了低矮运动的视觉效果。LED星辰尾灯造型别致,辨识度高。

    内饰对比

  宝马X1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的内饰将高品质的氛围与独创的功能性融合在一起,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也延续了BMW特有的风格。抬高的座椅位置,让所有乘客均可尽享出色的视野。精选的材料搭配镀铬饰条和装饰,考究细节更彰显内饰的时尚性和品质。

  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的内饰保持了奔驰家族一贯静谧性的特点,整体风格充满了浓浓的豪华感与科技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在两侧有内凹设计,持握感出众,多功能按键方便实用。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凸显了运动感,行车显示屏显示的信息丰富。

     空间对比

  宝马X1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和1624mm,轴距为2780mm。

  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9mm、1804mm和1535mm,轴距为2699mm。

  宝马X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以及轴距比奔驰GLA更具有优势,空间表现更好。

    动力对比

  宝马X1 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和奔驰GLA 2017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的排量都为2.0T。宝马X1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GLA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

  宝马X1的功率略微领先,奔驰GLA的峰值扭矩更具有优势,两款车的动力性能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