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宋MAX对比长安欧尚A800 谁更合你的胃口?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2-06 10:30编辑:王厅

  在轿车和SUV市场日渐饱和的情况下,MPV越来越多的受到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特别是自主品牌。它们推出了多款MPV,在MPV市场展开了又一番较量。像比亚迪宋MAX,长安欧尚A800,传祺GM8以及宝骏730都耳熟能详。

  MPV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使让它成为许多家庭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对象。今天我们挑选了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和欧尚A800 2017款 1.5T 自动智尊型这两款车,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能否抓住你的心扉。

  外观对比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前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引人注目,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非常张扬,格栅与大灯连接为一体,拓宽了视觉效果,显得车更宽大。侧面非常的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一切都很完美。D柱为悬浮式设计,是目前流行的一种手法。尾部的设计走的是精致路线,简单的镀铬条贯穿尾灯,增加了立体感。

  欧尚A800 2017款 1.5T 自动智尊型的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下进气格栅,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较为新颖。流线型的线条让车身仿佛一只合拢的贝,尽显生命之美。尾部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对比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非常富有科技感,中控12.8寸的巨大液晶显示屏看起来非常的霸气。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漂亮,多功能按键有中文提示,方便实用。仪表盘为很简约的双转盘加中间液晶屏的设计,显示的信息丰富,实用性好。座椅填充物柔软,包裹性很好,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

  欧尚A800 2017款 1.5T 自动智尊型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柔软而舒适,上深下浅的色彩分层,丰富了整体视觉的空间层次感。舒展平稳的型面线条,增加了驾驶员的安全感。飞翼式仪表盘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占据了大部分中控台,这种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内饰的细节足够出色,仿皮纹的装饰面板以及缝合线纹路都做的足够精致,使得内饰看起来非常有档次。

    空间对比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和1680mm,轴距为2785mm。

  宋MAX的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剧院式的座舱布局能够保证后两排乘客的视野,不过第三排出入的时候有些不方便。地台采用了全平设计,中间乘客的腿部空间很充足。第三排座椅打开后,还保有一定的储物空间,当第三排放倒的时候,应付长途出行的大件行李可谓绰绰有余。

  欧尚A800 2017款 1.5T 自动智尊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和1750mm,轴距为2760mm。

  欧尚A800的座舱布局采用了2+2+3的形式,座椅的舒适性好,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灵活性足够大。第二排保有两拳以上空间的时候,第三排也不至于太过紧凑。第二排的座椅不能够放倒,第三排的座椅也不能够完全放平。在第三排座椅整体放倒并翻折的情况下能增加一定的储物空间。A800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但是在后备箱方面确实打了折扣。

   动力对比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的排量为1.5T,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

  欧尚A800 2017款 1.5T 自动智尊型的排量为1.5T,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宋MAX的峰值扭矩略有优势,欧尚A800的最大功率略高,两款车的动力性能都比较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