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想买合资SUV?这几款性价比最高!

来源:小城说车时间:2018-02-06 10:26编辑:刘宁

  1.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万起

  排量:2.0L,2.5L

  油耗:8.0-13.0L

  日产奇骏诞生于2000年,凭借俊朗、充满活力的外表,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据说,在日本市场上,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相比,日产奇骏的销量已连续数年位居第一。东风日产早有投产奇骏的想法。

  在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后,奇骏一直和东风本田CR-V并称为最适合都市驾驶的SUV,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如今新车的外形以及内饰都全面进化。2.0L+CVT动力输出平顺同时油耗也较低,5座版本后备厢空间也让人满意。相对于老款车型硬朗的外形新奇骏的造型更优雅一些,也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2.北京现代 途胜

  指导价:15.99万起

  排量:1.6T,2.0L,2.7L

  油耗:7.6-13.8L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它的性价比不用多说!

  3.广汽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14.98-22.38万

  排 量:2.0L|2.4L

  油 耗:7.4-8.1L/100km

  欧蓝德以前是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现在不一样了,广汽三菱终于将这台车国产化了,并一举将售价拉低到16万以内,更重要的是国产后质量并没有下降,16万就可以买到合资品牌的自动挡SUV,而且空间这么大,油耗真的是一大亮点,四驱车型每天在广州市区上下班堵车,百公里油耗也是10.5L左右。在同级车上,可谓是性价比很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