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中大型轿车 奢华内饰强劲动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06 10:26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德系的BBA可以说是占据了豪车的半壁江山,但是,除了BBA还有许多低调的豪华汽车品牌,接下来就说一款来自美系的豪华汽车——林肯大陆。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锐利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很有沉稳大气。

  侧面雪茄型的车身偏向复古,在豪华轿车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大量的镀铬装饰,则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

  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沉稳大气,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提供2.0T、3.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