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精致的小型SUV 配置丰富动力充沛!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06 10:25编辑:王厅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在购车的时候,把SUV车型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这似乎已成为当下的一种购车潮流,而其中,小型SUV凭借不错的性能,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更是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接下来就来说一款合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前脸飞翼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展翼型的全LED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银色镀铬的护底板,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的座舱,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镀铬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档次。配置上,配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前侧气囊、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系统、车窗防夹手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