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电子挡杆 东风雪铁龙新款C6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2-06 10:1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雪铁龙新款C6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内饰和现款基本一致,换装更为精致的电子挡杆,继续沿用1.6T和1.8T动力。

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1.外观和现款一致,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雪铁龙LOGO三者融为一体,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设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双“U”型光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内饰大量使用平直线条,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等等最大幅度减少物理按钮数量,多处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换装和天逸上相同的电子挡杆;

图片来自于汽车之家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3.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4N·m和28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9.7秒和8.9秒。

  编辑点评:

  作为昔日总统座驾,国产后东风雪铁龙全新C6低调的杀入30万元以内中型家用车市场,主力车型价格更是不到25万,但市场反响一直差强人意,正所谓叫好不叫座,前些日子品牌对于C4L/爱丽舍一系列调整让人有些看不懂,希望别影响到C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