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杆位置可能不保 对比第二代CX-5大众途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06 10:09作者:尚震罡 编辑:王厅

  

  大众途观可以说是之前同级别销量标杆,而在不久之前第二代Mazda CX-5也终于面市(后文简称第二代CX-5),外观内饰的重大变化,以及标配的GVC系统(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LED大灯,种种配置以及黑科技的加入让第二代CX-5更有竞争力,那么大众途观的光鲜是否还能继续保持下去?

  本次两款车型分别为:第二代CX-5自动四驱旗舰型,售价24.58万元,大众途观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售价23.78万元。从两车外观的第一印象看来,你的感觉是什么?第二代CX-5自称“魂动”的外观设计更激进更运动,相信选择它的消费者对于外观还是持有一颗“与众不同”的心,同时对于车辆尺寸上也要兼顾家庭日常使用,再加上创驰蓝天技术与GVC的加持,无论是在动力、安全、节能、舒适性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反而大众途观显得稳重、低调,没什么亮点,但是也挑不出毛病。

  对于两车外观,更多的还是个人眼光,毕竟在消费者口味的问题上很难摸索。马自达“魂动”设计很激进,同时车身的水晶魂动红,是魂动红升级后的颜色,给人更多的驾驶激情和欲望。而大众途观给人稳重、低调,更适合做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庭成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