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看一眼就过目难忘 外型最年轻的国产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6 10:09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宝骏510 2018款1.5L打破了大家对宝骏中规中矩、平庸的传统印象,惊艳的造型确实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汽车品牌,但该车没有延续以往的家族化风格,而是主打年轻、活力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前大灯、悬浮车顶等设计都体现了宝骏510在车型创新上的大胆尝试。

  首先,车型方面,宝骏510的前脸借鉴了JEEP自由光的外观设计,扁平式“未来眼”设计的美观与否还是因人而异,但无论如何,这种设计正在被人们慢慢接受并运用到主观设计中,不谈美感,形象上的确使人过目不忘。发动机盖上设计了凸起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有肌肉感。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勾勒,设计较为紧凑,车顶采用悬浮式车顶及铝合金行李架,车尾造型简洁,犀利的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

  宝骏510的内饰风格简单利落,双色混搭的配色方案不仅协调,更富有年轻的气息。此外,车内的装饰没有刺鼻的味道,且舒适度处于同级的上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硬性材料包裹,使质感上有了大幅度提升。中控台上方采用了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屏幕映射、导航、音乐播放器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进入、一键启动、长按解锁键可以控制全车窗打开等功能。相比之下,仪表盘的按键式数值设定就显得有些许不便。方向盘依然采用缝线设计,缝线处比之前的试装车要精致很多。方向盘两侧也集成多项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面快捷。

  空间上,宝骏510的座椅比较舒服,座椅和靠背都采用了打孔处理,颇具档次感。而常态下宝骏510的后备厢容积为318L,在按比例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可达到1210L,这样的空间足够满足大部分日常需求。

  性能方面,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有些奢侈,齿轮比设计的比较合理,发动机也优化了低转速低车速的稳定性,3挡只要保持时速25公里每小时以上,就不会出现脱挡的问题,发动机震动及噪音控制的也比较不错。性能方面,作为一款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小型SUV车型,加速参数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商家提供的数据是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后悬挂选用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整体刚性不错,在大幅度转向时可有提供良好的支撑力。

  宝骏的第二款SUV产品,是宝骏的第一款定位于小型城市SUV的产品,该车在外观设计上开拓了更好的思路,同时也担当起全系车型向年轻化发展的重担。目前该车型的预售价格已经在官网公布,结合车型来看还算比较厚道,只希望上市发售后的价格依然可以保持高性价比的趋势,毕竟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价格和是否具有性价比才是决定是否购买的主要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