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与实力并存 自主品牌更亲民的新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6 10:08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力帆820是力帆旗下首款B级车,和之前不同的是无论是外形设计或者内饰配置彻底摆脱了模仿、抄袭等一类的诟病,更加将自主创新的设计理念贯彻到底。作为自主品牌车型锁定的对手也全部是一些实力不凡的自主车型,例如:长安睿骋、比亚迪思锐等。在价格上也比较亲民,在9-12万左右这为许多拥有购车梦的家庭提供了途径。

  2015款力帆820 2.4L自动豪华型外观造型方面大气锐利更加符合国人喜好。中网采用了菱形设计,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档次。引擎盖上两道刚硬的线条向前聚拢,增添了冲击感。

  大灯造型别致动感,与中网自然相连接,突显外观的整体感。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配有自动头灯功能。而且大灯支持高度可调节功能,非常实用。虽然没有配备雾灯,但是在前杠左右两侧配有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能够在天气状况不佳的情况下提供不错的视野。

  2015款力帆820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笔直的腰线刚劲有力,从尾部直达车头使车身显得动感十足。车窗边沿采用了镀铬包裹,从侧面看很有欧式B级轿车的风范,提升了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865mm,宽为1835mm,高为1480mm,轴距为2775mm。尺寸在同级车型中算标准身材,但颜值上却是数一数二的。

  车身尾部造型要比前脸更加内敛,整体风格显得较为圆润。不过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将尾部勾勒的层次感突出。尾灯造型低调耐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配有四颗倒车雷达,后备箱采用了感应式开启功能。轮胎方面,采用了佳通系列,规格为215/60 R16。

  2015款力帆820内饰没有外观那般张扬,更加朴素低调。材质采用了仿木纹饰条配以黑灰色的配色显得较为廉价。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设计,尺寸较大显得有些笨重。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实用性。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双圆设计,中间配有单色行车电脑,黑底白字显示清晰。

  配置方面,中控台采用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清晰,触屏反应敏捷。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支持USB、蓝牙、SD卡扩展功能。还配有自动空调,按键旋钮手感良好。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功能、刹车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等均有配备,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空间方面,座椅配有真皮包裹,支持电动四项调节以及手动腰部支撑功能,舒适性以及支撑性表现出色。1.7M的体验者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较为紧凑,腿部空间也表现适中。后排纵向空间表现出色,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着宽裕的空间。地板突起不是很高,对乘坐舒适度影响较小。后备箱容积为510L,但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容积不能扩充。

  2015款力帆820 2.4L自动豪华型动力方面,采用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支持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最大功率为123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4500rpm。与之配有来自澳洲DSI公司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调校整体偏向硬朗。在转弯时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性,但舒适度上欠缺,颠簸过滤不够细致,振动感仍能传进车内。

  2015款力帆820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传输方面相较于之前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作为第一款B级车也成为了里程碑的跨越。在自主品牌车型里面,有着非凡的竞争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