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朝概念车再出新品 比亚迪元EV官图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2-06 10:07作者:梁树一编辑:王厅

  2017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比亚迪推出了王朝概念车,9月份,王朝概念车首款落地产品比亚迪宋MAX诞生,随着“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的宋MAX走红,全新一代唐也紧随步伐。日前,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官图曝光,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将是王朝概念车的第三款落地产品。

  比亚迪元作为比亚迪旗下一款小型SUV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外观已经成为其短板,而此次采用“Dragon Face”前脸设计的全新一代元EV,颜值则成了其亮点。

  前脸部分,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的“Dragon Face”的大嘴进气格栅特别养眼,整体看起来大气、时尚。而位于进气格栅上的一条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看起来使大灯组更具视觉冲击。两侧的雾灯处,两条镀铬装饰的点缀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颜值。

  车身侧面,同样设计时尚,符合小型SUV的审美习惯,双腰线的从前翼子板一直向后延伸,一条延伸到轮拱,一天延伸至C柱,设计大胆。不仅如此,A、B、C柱采用与车身不同颜色的涂装也十分另类,但颜值却是不可否认。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车尾,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同样变化巨大,“小书包”已经不见了,不知道后期是否还会推出后挂式备胎的车型。多条线条的贯穿为车尾带来更宽的视觉效果,而尾灯设计同样更加的时尚,后杠的黑色涂装显的整车特别敦实。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元仅有汽油版本,而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元为纯电动车型,即元EV,该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75kW,而电池则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

比亚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和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没有一个令人称赞的颜值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而此前比亚迪大多数车型的外观都成为其最大的软肋,包括现款元,然而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加入比亚迪,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融合和,推出了王朝概念车,让人们眼前一亮。并且比亚迪新推出的乘用车型也彻底改头换面,包括全新一代元,全新一代唐,以及持续热销的宋MAX。

从左至右依次为e5 450、中期改款秦EV、宋EV 400、元EV 360

  在刚刚结束的比亚迪比亚迪媒体答谢会上,除全新一代元EV外,比亚迪官方还发布了多款改款车型的官图,而全新一代秦也将登陆今年北京车展。并且,从今年开始,比亚迪将放弃磷酸铁锂电池转而采用三元锂电池。据称,三元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40Wh/kg,除了续航能力的加强以外,三元锂电池在充电效率、低温性能等方面也有所提升。

  随着我国对环境问题的越来越重视,新能源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大街小巷,而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在1月9日,比亚迪迎来了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在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的同时,以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在今年,多款全新产品的到来也进一步助力比亚迪向“电动·未来”迈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