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的价格、超赞的性能 让车友称赞不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6 09:56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近些年小型SUV的发展异常迅猛,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在此领域频频发力。而自主小型SUV凭借更加亲民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负担得起,就像长安CS15。

  外观流畅的设计一直是我比较满意的一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中属主流水平。侧面黑色的轮眉和侧裙使侧面车身呈现出抬升效果,侧裙上方银色装饰条使15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长安CS15的外形拥有很高的原创度,整体能给人年轻且时尚的感觉。双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呈放射状,上扬的不规则头灯很好的彰显了该车积极向上的气质。CS15拥有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个性的消费者。车侧造型紧凑且有一定力量感,后视镜安装在前门上,有效减小了A柱的盲区。尾部造型舒展且有一定立体感,年轻气息不减。

  内饰还是很符合长安自家的风格的,中控台的V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看起来很干净,各种按键也是简单明了,一目了然,排列有序!

  熟悉长安汽车的朋友一定不会对CS15的内饰感到陌生,它的内饰设计与CS75以及CS35一脉相承,给人感觉时尚且大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点钟以及九点钟方向拥有符合人机工程学理念的凹陷设计,握感相对舒适。羽翼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显示大屏两侧,造型比较动感,中控台两侧的出风口则为圆形设计,显得比较可爱,符合该车年轻时尚的定位。

  长安CS15的车身尺寸虽然并不突出,但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却表现得可圈可点,身高175cm的小编将前排驾驶位调整至合适状态后,头部有一掌的余量,保持前排驾驶位不变,小编移至后排,头部约有一拳余量而腿部则拥有近三拳的余量。该车行李厢内部比较平坦,同时两侧还拥有储物槽,此外,该车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不开空调的话动力基本够用,3挡以上加速可以,1.2档感觉车较重,3挡以上就感觉到车身轻盈有劲了。油门和刹车比较轻,适合新手。

  动力方面,长安CS1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5500rpm,最大扭矩145Nm/35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特别适应你居家旅行的车型!而且它价格定位也6-7万左右,这个价格能够买到如此好的,性价比如此高的小型越野车,你值得拥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