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高端SUV硬碰硬 领克01/WEY VV7c谁更强

来源:车主之家 时间:2018-02-06 09:46作者:崔泽圣编辑:刘宁

  要说到这自主品牌目前最有实力的,当属WEY和领克这两个新晋品牌,都是自家拿出了十足的精力和财力打造的。所以当然这WEY VV7c和领克01也是最受关注的。那么到底买哪一辆好呢?

  幸运的是,我们就在这几天恰巧把这辆车都试了一次,正式的来了个对比,那到底哪一辆更优秀呢?搬好小板凳慢慢往下看。

  我们这次对比的并不是领克01和VV5,而是价格几乎一样的两款领克01和WEY VV7c,虽然不在同一级别,但是预算一定的情况下,你会怎么选?

  外观:WEY VV7c更有气场,领克01细节亮点多

  这两辆车的外观都算是比较年轻化的个性设计,但是这设计也分很多种。所有领克整体还是饱满的设计,把更多个性的点放在分体式大灯以及能量晶体式尾灯上。

  但是WEY就显然是个更顾大局的主,整体最大的亮点就是溜背的造型,细节亮点并不多,但是就是给人的冲击很强,气场足。总体评价领克更为精致,WEY更有气场。

  在尺寸上WEY VV7c就要占绝对优势了,因为领克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而WEY VV7c定位中型SUV,无论从哪,VV7c都要大一个级别,这也正是它的优势。

  作为同一品牌定位的两款车,轮胎尺寸都着实不小,领克01所搭载的是马牌的19寸轮胎,不同车型是有不同款式的轮毂,每一款都个性十足。而WEY VV7c则是米其林的20寸轮胎,一双大脚让整车气势更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