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性价比” 它较宝骏510有过之无不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6 09:4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自去年2月份上市以来,宝骏510凭借超高性价比和新颖外观设计,在小型SUV阵营拔得头筹,直至现在,月销量仅次于哈弗H6。

  然而,放眼SUV市场还有一款车型具有同样的潜质,它就是来自天津一汽旗下的新骏派D60。该车定位小型SUV,分别搭载了1.5L和1.8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69万-8.99万元。其中,1.5L+5MT动力,顶配车型仅售6.59万元,论性价比较宝骏510有过之而无不及!

  新骏派D60的外观更接近于合资品牌的设计风格,在自主品牌中可谓独树一帜。前脸分体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装饰,略显精致。两侧灯组造型,眼角开幅较大,使得车头视觉效果更显大气。“L”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立体,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运用灵动,车顶小幅溜背设计,让车身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加大版两厢车。黑色裙边包围以及17寸五辐式“旋风”轮圈,展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极力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动感元素的需求。

  新骏派D60的内饰造型采用不对称式中控设计,空调出风口及中枢操控区域均偏向主驾驶位,便于驾驶员操控。细节上红色缝线与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处,运用亮黑、电镀饰板装饰,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装饰风格。

  在配置上新骏派D60,几乎囊括了当下SUV车型的主流配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制动、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防护配置,保障了行车安全。此外,8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蓝牙、倒车影像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提升了车内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新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自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L发动机源自丰田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