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福克斯国内谍照曝光 延续海外版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6 09:13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福克斯的设计,新车将会延期到4月份正式发布。同时将于2018年年内完成国产并上市。

海外版福克斯谍照

  根据谍照,全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外观设计整体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大嘴镀铬横幅前格栅,前大灯造型更加锐利,内部配有Y字形的LED日行灯。此外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熏黑轮圈,十分具有运动感。

海外版福克斯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福克斯的尺寸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表现要比现款车型宽敞不少。新车车尾的设计要比现款更加低矮流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也更加细长,并且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尾喉方面将采用单边单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的整体造型设计与全新嘉年华接近,三辐方向盘配合传统机械仪表,中控显示屏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