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谍照首曝 设计与海外版一致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6 09:12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量产版路试车实车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海外全新嘉年华,新车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嘉年华的设计,福特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而尾部方面新车也沿袭了目前福特设计风格,紧凑而醒目。从谍照来看,配备了后雨刷和高位刹车灯,而从外形来看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应该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和中控采用了传统操作实体键,应该是结合液晶触屏操作。该车配备传统手刹。动力方面可以参考海外版本,海外版全新福特嘉年华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91kW和102kW;两种不同调校的三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和6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