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要颜要空间要配置?这3款轿车满足你!

来源:砖说车时间:2018-02-06 08:56编辑:王立银

  这要求要是放在2年前,我肯定选不出几辆符合要求的车。但在今天,10万内要满足这些要求的车已经不在少数了,挑剔的消费者们,来看看这三款车有没有符合你胃口的。

  艾瑞泽系列一直都是奇瑞旗下热销的轿车系列。1.5T+5MT/CVT这套动力说不上有多么澎湃,但日常驾驶还是能够保证一定的平顺性,同时2700mm的轴距让后排乘客不会觉得腿部空间不够充裕。

  当然,艾瑞泽7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等等配置都是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可能是由于厂家把侧重点放在了配置上,因此在有限的成本里,艾瑞泽7的NVH表现并不是很好,胎噪和风噪在高速情况都比较明显。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还是可以理解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