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00公里 宝沃BXi7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6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宝沃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过的全新纯电动SUV宝沃BXi7,即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汽油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外观方面,宝沃BXi7相比于汽油版本车型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做出了些许改变,天蓝色的装饰彰显了其电动车的身份。插电口位于左后侧轮眉上方,整体设计以及布局都十分贴近传统汽油车。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蓝色的背光以及装饰十分清爽,符合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一贯审美。电子挡杆十分精致,整体内饰风格颇具科技感。

  据悉,新车将基于e-Propulision EV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总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厂商介绍,宝沃BXi7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代步以及城际通勤需要,百公里加速仅需6.5s,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