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大7座SUV昂科雷Avenir路试 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6 08:46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Avenir是别克旗下的高端子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GL8 Avenir以及君越Avenir两款车型。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曾表示,别克2018年将在华推出昂科雷Avenir。有媒体获取了昂科雷Avenir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侧面装饰有大量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豪华感。

  从获取的谍照来看,昂科雷Avenir在前门板上加入了“Avenir”标识,前翼子板、车身包围、车窗边框装饰有镀铬条,并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六辐式花瓣轮毂。 车身尾部一根镀铬条延伸至两侧尾灯内部,拉伸视觉效果,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配有鲨鱼鳍天线、扰流板等。此外新车前脸还将换装全新的网状进气格栅。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造型,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和实木面板。中控台上装配有8英寸无框液晶中控显示屏幕与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空调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全部为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新车配有四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配置,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

  昂科雷Avenir搭载3.6L自然吸气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kW、215kW,峰值扭矩361Nm、260Nm,传动系统匹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新车未来有望在华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