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内这4款SUV越野很给力!放心浪起来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05 12:11编辑:王厅

  数数手指,翻翻日历,新年快到了

  这意味着假期要来了

  又到了可以到处撒欢的日子了!

  每到长假期前,总有人会问虎哥

  “如果想去越野,开什么车?要‘平靓正’哦~”

  好的,虎哥就不厌其烦地再给大家介绍几款

  15万内,越野性能强劲的SUV

  这次有四款哦!

   第一款 哈弗H5

  哈弗H5是一款定价不高但是耐造程度非常高的SUV车型,全系手动变速箱耐用便捷,源自三菱的发动机也是成熟可靠;带大梁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系统让它的通过能力有着非常强大的提升空间,但无奈行驶噪音偏大的缘故让它在家用领域为主的消费市场并不受欢迎;但如果想进入准专业的越野圈子的话,H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第二款 陆风X8

  要不是因为陆风X7太像揽胜极光就忽视了陆风这个品牌。陆风SUV家族最受欢迎的车恐怕是陆风X8,设计更具城市化的陆风X8在家用层面也是可以接受的范畴,但是底子依然是非承载式车身的架构,带低速四驱功能的分时四驱;比H5要更好的是,全系标配后桥伊顿差速锁,往往能感到更加地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