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容应对下雪天 18万左右四驱SUV推荐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2-05 11:00编辑:刘宁

  近段时间,北京、上海等地都迎来了雪天,在热搜、百度推荐、微博等搜索排行也成为了热门,身处安徽地区的小编,更是感受到了雪天的“威力”,亲眼目睹了公交站牌倒塌、伤人、大面积交通拥堵等现象,不过和小编工作有关的,还是汽车在雪地里行车的无奈,原地打滑不走、自动S型行车、龟爬速度等随处可见。那么怎么对付雪天呢?配备雪地轮胎、安装防滑链或开启雪地模式都是可行的,当然,还有就是在购车时选择一款价格实惠的四驱SUV。

  ●为什么四驱能应对下雪天?  主要的原理就是根据四个轮子的状态来及时的分配每个轮上的扭矩输出,从而保持车辆处于一个稳定的行驶姿态,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另外,即便是四驱SUV,也不能在结冰路面瞎搞,四驱只是让整车更加安全,而不是完全确保在高速行驶时不打滑失控。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万-19.68万  四驱价格:18.28万起

  作为Jeep国产之后的首款小型SUV,自由侠绝对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备受关注的合资小型SUV之一,因为Jeep推出的SUV越野性总是让人放心,“烂路专家”Jeep出品的车型绝对不会是只能在城市里面游走的样子货。自由侠四驱车型的最低价格为18.28万,在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里是最高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9.99万-14.99万元  四驱价格:14.99万

  雪佛兰创酷绝对算得上是美系SUV车代表,粗犷大气的外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都能在视觉上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不过如今已经是小鲜肉车型当道的时候了,像创酷这样的典型美系风格的SUV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了,如果改变自己才是这款SUV该做的。创酷四驱车型只有一款,就是14.99万的顶配车型。

  ●长安福特翼搏  指导价:7.98万-15.58万元  四驱价格:15.58万

  提到了创酷,就不得不提到另一款美系小型SUV——翼搏,作为最早吃螃蟹的翼搏,凭借圆润的造型和硬派的气质吸引了大批粉丝,特别是外挂式备胎也足够吸睛。出道“太早”也有苦恼,当时没有几款小型SUV,翼搏的车身尺寸没有问题,但如今车越做越大,现在的小型SUV基本都接近几年前紧凑型的尺寸,翼搏这样的“小人”自然也就不得宠了。和创酷一样,翼搏的四驱车型也只有顶配车型这一款。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万-15.98万  四驱价格:14.38万

  提起维特拉,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铃木那款具有超强越野性的SUV,但今天推荐的这款并非那款大名鼎鼎维特拉,而是长安铃木国产的一款城市SUV,虽然同为维特拉,但名气要小多了。名气小,说明知道的人少,知道人少销量自然不会高,不过维特拉本身还是不错的,外形设计个性时尚,配置、空间、动力以及油耗也都比较理想,就是本身品牌影力太小,营销做得也不好造成的。特拉四驱车型的最低价格为14.38万,是今天推荐的几款车里价格最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