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淮瑞风S5混动版谍照曝光 将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5 10:56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江淮瑞风S5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汽油版S5打造而来,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江淮瑞风S5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年内上市;

    新车基于汽油版S5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5混动版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大嘴式进气格栅个性十足。新车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基于汽油版S5打造而来,内饰颜色采用黑色/棕色搭配,中控台配备了一块液晶触控屏,挡把区域的按键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配备了ESP、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块6Ah的电池。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得益于江淮在SUV市场的布局,江淮瑞风相继推出了S2、S3、S5、S7。而S5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