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精选10万左右紧凑型轿车 好开又好看

来源:车知事时间:2018-02-05 10:28编辑:王厅

  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与其忙着不停的抢网速刷票,埋没在拥挤的人山人海中,还不如去买辆性价比高的紧凑型轿车。相比火热的SUV,可能紧凑型轿车要显得更加平稳,离我们的距离更加亲近,并不是那样的遥不可及。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实惠又实用紧凑型轿车。今天就推荐4款颜值高实用性强的紧凑型轿车。

    雪佛兰 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0.99 万

  科沃兹外形设计比较偏向年轻消费者,双格栅凸显大气的同时增强了运动感。正面用镀铬饰条将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显得很精致。前大灯灯组内的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外观简单大气。侧面线条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配合尾部的鸭尾翘起给人活力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论造型还是做工,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而整体的设计同样也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

  科沃兹全系搭载了一台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高配车型可以选择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 万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时尚潮流的外貌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之前对它的印象,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卡罗拉变得更加年轻有激情。拥有着良好品质口碑的卡罗拉,不仅质量过硬,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

  卡罗拉的内饰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偏向于家用,深色内饰与它的动感外型显得更为合拍。内饰在用料方面使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整体内饰偏向实用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1.2T、1.6L、1.8L三款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2L发动机的车型最多,为新车的销售主力。传动系统方面,卡罗拉提供了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