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居家的SUV 颜值高就是硬道理!

来源:SheCar时间:2018-02-05 10:14编辑:王厅

  近两年,国内SUV汽车市场的火热程度,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SUV车型,是由于SUV拥有较高的底盘,能够面对更多复杂的路况,加上舒适的空间,因此深受广大车迷们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来自起亚的SUV车型——起亚KX5。

  外观方面,起亚KX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 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配合独立区域的雾灯部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微微上扬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银色镀铬的护底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镀铬的装饰,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