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或实用 雷诺Espace过招本田艾力绅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5 10:03作者:原琳编辑:刘宁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的鼻祖当属别克GL8,但真正对这个级别车型的复苏起到关键作用的,应该算得上是本田奥德赛。GL8虽然是MPV的代名词,但偏向商务的设计理念,还是让这类车型难以走进百姓家,而随着专为家庭用车打造的奥德赛的推出,让家庭用车又有了新选择。今天来过招的两款MPV,也正是这一级别的两款重量级产品,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的雷诺Espace,以及奥德赛的同胞兄弟东风本田艾力绅。

  总结:MPV车型虽然近一两年热度有所增加,但出于车身尺寸比普通轿车和SUV要大,对一部分驾驶者来说还是有一定用车难度(特别是女性驾驶者),国内的用车环境和停车空间,较国外都有很大差距,大尺寸的MPV车型的多功能性难以得到全面的体现。不过MPV车型所拥有的超越轿车的大空间,以及比SUV车型更出色的易驾体验,还是值得大家将其列入购车考虑范畴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