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0要国产 搭2.0T发动机6月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2-05 09:27作者:曹邯月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将于今年6月上市国产版QX50,据了解,该车将在其大连工厂进行正式的投产。此外,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或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VC-Turbo 2.0T发动机。

现款QX50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设计,并在四围辅以银色镀铬包围进行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看起来十分犀利。

  此外,该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海外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离地间隙218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国产后的QX50将在轴距方面进行调整,至少加长至2850mm。

  车尾部分,一条略带弧度的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曝光的这辆测试车尾部,厂家对于其尾标进行了遮盖,但是从第一个汉字显露的形状来看,猜测为“东风英菲尼迪”。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将搭载一台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相比现款2.5L 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35%。传动方面,新车将标配CV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车型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