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值得期待 奔驰A级三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5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谍照,参考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A级两厢版,新车外观与内饰都极具亮点。据悉,奔驰全新A级两厢与三厢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A级三厢版谍照


此前发布奔驰A级两厢版官图

  虽然奔驰A级三厢版采用大量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两厢版相同之处。新车两侧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样式非常犀利,并且样式也与此前发布的全新CLS非常相似,同时,前进气格栅与下保险杠设计为车头添加几分凶狠气息。

奔驰A级三厢版谍照

  车尾部分,全新的尾灯设计虽然饱受争议,但个人觉得实车会比照片上出彩,另外,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A级两厢版车型上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非常运动。

奔驰A级三厢版内饰谍照

此前发布奔驰A级两厢版官图

  内饰部分,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堪称最豪华A级内饰令人期待不已。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全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应用在全新奔驰A级上。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两厢版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我们预计即将国产的A级三厢版也有望采用1.4T/2.0T两款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