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推F-Pace高性能SUV 百公里加速仅3.9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5 09:0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捷豹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F-PaceSVR高性能SUV。新车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373kW,0-100km加速仅需3.9s,竞争对手瞄准梅赛德斯-AMG GLC63 S 4MATIC。

  捷豹F-Pace SVR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包围更加激进,前脸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明显增加,以此来满足进气和散热的需求。车身侧面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前翼子板上预计也会采用大尺寸通风口设计,尾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捷豹F-Pace SVR预计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会配备更强大的四驱系统。

  此外捷豹F-Pace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发动机调校更加激进,最大功率预计将达497kW,最高时速超过兰博基尼Urus达到了306km/h,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