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RDX/CDX混动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8-02-05 09:04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广汽讴歌的北京车展阵容,2018年的两款重磅新车——全新RDX以及CDX混动版都将亮相。其中RDX为刚刚在海外发布的全新换代车型,该车将由广汽讴歌国产并在年内上市。

  全新RDX

  新车外观像是放大版的CDX,全新RDX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家族脸谱,还有讴歌全系都有的连珠式LED大灯,让它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毫不夸张地说其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前脸相比丝毫不逊色。

  全新一代RDX大部分设计元素在CDX上面都有见过,但新车更为追求棱角分明,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配合上时尚造型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一流。

  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了D柱,同时配以镀铬装饰点缀。车尾整个造型把家族式的设计体现在方方面面,饱满的尾部和硕大的排气看起来至少比现款年轻了10岁,同时明显地感受到层次也更为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