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年中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5 08: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代号G0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季在海外进行全球首发,而在华上市时间预计要等到2019年。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宝马X5将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魁梧。在细节方面,测试车辆配备了全新风格的前大灯组,“勺子”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新5系、新X3等车型相似,同时还有望配备激光大灯。此外,新车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加大,在造型上参考了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测试车辆将换装全新风格的LED尾灯组,同时其双边共双出式镀铬尾喉将采用多边形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精致。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宝马X5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将采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打造,从而提升新车的轻量化水平。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有的2.0T直列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并且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X5 M高性能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