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提升装载能力 全新索罗德HD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5 06:3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索罗德HD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不仅将拥有更加张扬的外观设计,并会根据承载能力不同,推出4500HD和5500HD两个版本,同时进一步完善全新索罗德的产品线。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3月5日正式亮相,或将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

  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本次谍照可见,全新索罗德HD车型外观更加魁梧,相比常规版本,新车的引擎盖带有明显隆起,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美系车的粗犷风格。头灯或与常规索罗德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全LED光源。

  从侧面线条来看,索罗德HD车型的外观尺寸有所增加,并沿用四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轮采用单边双轮式设计,以提升其载重能力。据悉,现车将根据装载能力推出4500HD和5500HD两款车型,二者分别可装载4500磅(2041kg)和5500磅(2495kg)。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5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234N·m。此外,据通用汽车高层透露,索罗德HD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车型,其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隔音表现等方面,将有更出色的表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